您好!欢迎光临东莞勤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网站!

5大优势,做值得您依赖的高压电容供应商

01行业优势
02设备优势
03服务优势
04价格优势
05售后优势
13年电容行业经验
First advantage
电容行业产品的供应商

专注于研发生产销售汽车级电容及高压贴片电容器13年。

兼营代理品牌有禾伸堂高压电容,AVX钽电容,日本京瓷,华德保险丝等。

深入了解勤拓电子
Second advantage
自有工厂,配备临时定做产线可提供非标类产品的研发生产

解决线路板上对贴片电容容值及电压、贴片电阻阻值及误差等特殊要求。

根据客户的要求,启动临时定做生产线,为客户提供非标类产品的研发生产!

深入了解勤拓电子
Third advantage
电容产品一站式服务

销售队伍年限平均超过4年,40余名在本行业工作经验超过5年。

产品质量稳定,退货率低,客户投诉处理迅速,满意度到达98%。

深入了解勤拓电子
Fourth advantage
电容产品厂家直销,价格实惠

勤拓电子成立"采购技术指导中心",您提需求,秘书将在1小时内给您提供采购方案!免费帮您挑选适合的产品!

免费为工程师提供样品,免费试用,免费的技术跟进指导服务!价格实惠,正品保障。

深入了解勤拓电子
Fifth advantage
"客户仓"给到您周到服务

合作2~3个月的老客户,勤拓电子可根据客户日常用量大的需求,在您的仓库中免费铺货设立"客户仓"。

您可即时下单,即时拿货,省去中间审单、调货、物流、验货等繁杂环节,大大提供您企业的生产效率!

深入了解勤拓电子
勤拓电子科技应用案例
产品主要应用于LED电源、网络通讯电源、新能源汽车及计算机周边产品
应用案例
 新能源汽车
计算机周边产品
LED电源案例
网络通讯电源
计算机周边案例
LED电源
点击查看更多
走进勤拓电子科技
一家10年专注生产代理电容器的供应商
勤拓电子科技
        东莞勤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专业电容器销售的企业。公司成立于2011年,多年来,我們致力于建设高品质高质量高服务的企业标准,服务于广大客户,力求为客户建造一个安全,放心的,省心的电容器供应链。 公司专业代理销售插件电解电容,贴片电解电容,全系列薄膜电容,安规X系列Y系列电容,代理销售华科,国巨,三星等知名品牌贴片电阻电容等。 公司秉持以客户求生存.以信誉求发展的指导方针,坚持求实创新,用户至上的原则,以高服务,高品质,合理的价格服务于广大的客户。热忱欢迎新老客户来我公司考察,指导,洽谈业务。......【+点击更多
More+
荣誉证书
新闻中心
关注勤拓电子科技动态,了解电容行业资讯
新闻中心
备案号:粤ICP12345678-1号
技术支持:后台管理